(招聘)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2019届毕业生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8-12-04    访问量:0

根据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人事处的通知要求,本次招聘流程先于2018年12月4日(周二)上午9:30-11:00在学府路校区北教楼101教室以班为单位上交前期报名中国铁路济南局集团有限公司毕业生的简历,根据单位要求此次只收取以下专业男生简历:铁道工程技术、道路桥梁工程技术、高速铁道工程技术、铁路桥梁与隧道工程技术、铁道供电技术、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铁道车辆、铁道机车、铁道信号自动控制、建筑工程技术、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专业按照济南局要求专业不符的此次不收取简历

一、招聘时间

2018年125日(周三下午或周四上午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招聘地点

学府路校区北教学楼一楼

三、招聘条件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具备派遣资格的2019年毕业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大专(高职)学历毕业生。

2.符合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条件,在校期间所学专业方向为铁路专业方向、所学课程中包含铁路专业课程。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热爱铁路事业。

4.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无色盲、色弱,身体健康。

5.服从工作分配,适应偏远工作环境、野外作业及夜班工作。

四、面试须着正装携带以下材料

《报名登记表》(通过报名系统下载打印)身份证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学信网打印)近三个月之内的体检报告(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常规项目体检,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能够证明本人资历或能力的材料原件和复印件。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779606345、785925849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123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