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河北省第二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16    访问量:0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11月20日(星期二)16:00

二、招聘专业

建筑系所有专业、电气自动化技术、会计(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三、招聘要求

  1. 身体健康,品学兼优,诚信务实,吃苦耐劳,责任心强;

  2. 全日制普通高校应届毕业生(全国统招);

  3. 能适应工作地点及工作环境的需要:我单位招聘人员均为施工一线项目管理人员,工作地点不固定,将根据项目地点及工作需要进行安排;项目施工绝大多数为野外作业。

    四、薪酬待遇

  4. 薪资结构:岗位工资+绩效工资+技术津贴+职称津贴+岗位津贴+外地补贴;

  5. 一年见习期满后员工考核合格后套岗定薪,享受正式员工相应岗位工资待遇(含五险);

  6. 项目管理采用综合工时制,人员集中工作、集中休息,一月四休,无固定休息日,会根据工作需要合理安排倒休、补休等。

    五、报名方式
    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省二建”,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779606345、785925849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1116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