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感恩之火炬——电气工程系举办“感恩”PPT制作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28    访问量:0

鸦有反哺之义,羊知跪乳之恩。为使学生学会感恩,懂得珍惜与回报,11月22日,电气工程系团总支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205教室举办以“感恩”为主题的PPT制作大赛。本次比赛以PPT制作并讲解的形式进行,我系学生赛前早已跃跃欲试。

随着一首“感恩”歌曲的播放,比赛拉开帷幕,紧接着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致辞将比赛引入正题。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各展其才,从PPT制作、演讲语气、神采足以证明选手们充分的准备。有的人总结了感恩的真谛,有的人讲述了自身感恩经历,角度大到爱国爱生活,小至爱父母亲友,台上心潮澎湃,台下感慨万千。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盾构运维1801班王海新和铁道供电1801班于天一荣获一等奖,盾构运维1801班潘松、铁道供电1801班王泽江、电气自动化1802班邓高鑫获得二等奖,盾构运维1801班王佳贺和孙百轩、铁道供电1801班吴峥获得三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学生对感恩的理解,警醒学生对自我的反思,使同学们谨记感恩这一美德,在享受关爱的同时,也能学会理解别人的付出,把自己得到的深切的爱延续和传递,做自己力所能及的事,以感恩之心回报陪伴在自己身边的人。(电气工程系)


20181128092635771.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