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心协力 众志成城——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拔河比赛
发布时间:2018-11-22    访问量:0

为提高学生强健体魄的意识,增强学生的团队合作与凝聚力,11月15、16日,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在四水厂路校区排球场举行了为期两天的拔河比赛,电气系2018级六个新生班级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并以三局两胜为获胜条件。初赛是以抽签决定比赛顺序,两两对决,胜者晋级、输方淘汰的方式进行;决赛则是通过循环赛,最终决出一、二、三名。在比赛中,同学们众志成城、齐心协力,随着大家口中呼喊的“一二,一二”,都一起努力将手中的绳子拼命使劲的往后拉,欢呼声充满整个场地。最终盾构运维1801班以绝对优势摘得第一名,铁道供电1801班获得第二名,电气自动化1802班取得第三名。

此次活动为大一新生提供了一个展示青春活力、展现团队力量的舞台,不仅增强了同学们的了解和团结,加强了各班之间的联系,还培养了同学之间相互合作的精神,也培养了一个乐观的生活态度,促进了同学之间的交流。(电气工程系)


20181122060351406.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