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电气工程系志愿者前往东云老年公寓开展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5    访问量:0

11月4日,由电气工程系团总支举办的“关爱老人  奉献爱心”志愿者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东云老年公寓顺利开展。本次活动共有45名志愿者参与其中,分成两组分别在上午和下午到老年公寓开展活动。

上午8点,志愿者踏着晨光来到东云老年公寓,开启了上午的公益劳动。老人们行动不便,同学们自觉帮助老年公寓的工作人员打扫卫生,整理被褥,受到了老人们的称赞。打扫完毕,志愿者陪老人们一起聊天,宽敞的院子里不时传来老人的笑声。

下午的活动主要是志愿者为老人们准备的文艺汇演,出演小品、相声、红歌大合唱等节目。因考虑到有老人行动不便,将表演场地划分为楼上和楼下两个区域。志愿者将自己最好的表演呈现给了各位老人,为老人们送去了温暖和快乐。其间还有志愿者与老人们的互动,阵阵欢声笑语让孤独的老人们感受到了家人的温暖。活动最后,由我系铁道供电1831班刘毅龙同学亲手绘制了一幅画作赠送给东云老年公寓。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深入社会、服务社会,充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公益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培养了同学们敬老爱老的美德和奉献爱心的精神。此次活动受到了东云老年公寓的好评和称赞,并写了一封感谢信,表达了对志愿者发自内心尊老敬老的感谢。(电气工程系)



1541407463631025205.jpg



1541407463758046620.jpg



1541407463846070339.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