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延维管处延安电务段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8-11-01    访问量:0

一、报名截止时间

2018年11月15日(星期四)16:00

二、招聘专业

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铁道信号自动控制、铁道通信与信息化技术、移动通信技术(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三、招聘要求

1.视力5.0以上(含矫正),无色盲、色弱

2.身体健康,五官端正,有上进心和团队精神,能吃苦耐劳,适应铁路运营管理的工作性质。

四、薪酬待遇

1.单位统一提供的宿舍、卧具。

2.大专以上毕业生定职定级后月工资待遇不低于5000元。

3.单位为大专以上毕业生缴纳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随着个人岗位的晋升将享受更多的福利待遇。

五、报名方式

关注我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中铁电气化延安”,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3.报名成功后不参加招聘的同学将被取消三次应聘资格。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779606345、785925849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10月31


附件1:中铁电气化铁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西延维管处延安电务段招聘简介.doc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