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学习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8-10-25    访问量:0

1025下午,电气工程系组织全体教师集中学习2018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乔永春书记领学了会议精神,从以下五个方面展开学习:一、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二、把握根本遵循,肩负使命任务;三、高举旗帜聚民心,激发活力兴文化;四、培养担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五、努力开创宣传思想工作新局面。

最后,乔书记要求全体教师认真学习领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肩负起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电气工程系)

1.pn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