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起点 新征程——电气工程系举办“走进大学新生活”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10-25    访问量:0

10月22日晚6点,由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举办的演讲比赛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202教室正式开始。本次演讲比赛以“走进大学新生活”为主题,希望刚步入大学的新生能规划好大学生活,树立长远目标,使大学生活更有意义。有近三十名电气系2018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依次登台演讲,选手们声情并茂地从环境的变化、家人的期望、学长的鼓励等方面展开演讲。通过使用图片、音乐等素材使演讲更为生动,一句句真实的话语和感人的背景文字触动着在场的每一个心灵,让大家感受到了大学的美好,消除了新生对大学的不安与困惑。其中,吴铮同学通过对学院的描绘和内心的自我反省,将他对大学的看法娓娓道来,引起了大家的共鸣;刘笑笑同学以询访身边人的看法,站在人生的角度上为大家说明了大学该怎么做。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铁道供电1801班吴铮以精彩的表现夺得一等奖,城轨供电1801班齐振南和铁道供电1831班王昕摘得二等奖,铁道供电1801班刘笑笑、梁舒舒、马丽莎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表现力,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同时又体现了新生对大学生活的激情和期待。(电气工程系)


1540433906567031158.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