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学《条例》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22    访问量:0

2018年10月10日,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教506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以专题党课的形式,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结合学习内容,集体参加学院举办的《条例》知识竞赛。

系党总支于原副书记对《条例》修订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进行了全面解读,理论讲解深入浅出,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剖析,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刻领会了《条例》的重要历史意义,准确地把握了条例的重点和主旨。

党课学习之后,支部全体党员通过微信答题的方式参加了学院举办的《条例》知识竞赛,知识竞赛题目是根据新修订的《条例》拟定的50道选择题,大家结合刚学过的内容,迅速选出答案,全部在较短时间内完成了答题。

最后,党支部书记王渝强调对《条例》的学习要贯彻落实在日常,要进一步增强纪律意识,明确《条例》规定的不可逾越,党纪底线不能突破,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推动《条例》各项规定落到实处。(电气工程系)


1540190424356078986.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