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四射 谁与争锋——电气系男篮女篮在学院2018年篮球赛中再创辉煌
发布时间:2018-10-22    访问量:0

10月13、14日,在我院学府路校区篮球场举办了2018年学生篮球赛,我系经过数天艰苦选拔和培训,分别组成了两支技巧性强、合作默契的男篮和女篮的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以系为单位组队参赛,全院男子有九支队伍,女子有五支队伍,两天内共进行了三十余场比赛。赛前电气系的队员们摩拳擦掌,积极训练,时常天还未亮便开始了集体训练。赛中,电气系队员们挥汗赛场,各显神通,在同学们的加油助威声中打出了一场又一场精彩激烈的比赛。你快攻,我抢断,你突破,我上篮。男队员打球节奏快,彰显力量与速度;女队员打球重防守,讲究抢断与突破。比赛赛场高潮迭起,比分交错上升,场外观众呼声四起,每一个人都沉浸在篮球赛的魅力之中。经过两天激烈的比拼,一路过关斩将,我系男篮获得第三名,女篮获得第二名,充分展现了我系学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积极进取的拼搏精神。(电气工程系)


1540190127042097571.jpg



1540190157764094678.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