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8-09-16    访问量:0

2018年9月15日,我院学生在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选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甄安宁、王泽远、房志民三名同学组队完成的“录滴输液信息管理系统”以95分第1名好成绩取得河北赛区一等奖,白晨旭、高润山、孙瑄沭三名同学组队完成的“智享办公”以87分第12名的成绩取得河北赛区二等奖。这两支参赛项目均被推荐参加中国选拔赛总决赛,他们将全力以赴备战总决赛。

此次大赛得到了学院领导、电气工程系、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的大力支持,在李磊、陈腾两位老师的悉心指导下,经过半年的精心准备,获此殊荣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子爱钻研、肯钻研、努力拼搏的学习精神和我院师生精湛的专业技能水平。

第十二届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选拔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华北理工大学承办。iCAN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暨中国选拔赛,是由 iCAN 国际联盟、教育部创新方法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全球华人微纳米分子系统学会联合主办的面向大学生创新创业的年度创新竞赛,是教育部质量工程支持项目之一。(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