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深圳地铁运营总部2019、2020、2021届毕业生招聘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8-09-13    访问量:0


一、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9月19日(星期三)10:00
二、招聘专业铁道工程系所有专业、轨道交通系所有专业、信息工程系所有专业、电气工程系所有专业、测绘工程技术、建筑工程技术(具体专业以公司要求为准)
三、招聘要求
1.2019届、2020届、2021届具有派遣资格的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2.遵纪守法,无犯罪纪律,品行端正,热爱轨道交通事业。
3.成绩优良,未受过学校通报批评、记过处分或留校察看等情况。
4.原则上身体BMI指数在18~25范围内【BMI=体重(kg)/身高(m)的平方】。
5.辨色力正常,无色盲、无色弱。
6.身心健康,无重大疾病,无癫痫、无精神病、无抑郁症病史及其他不适应岗位工作要求的身体问题。
四、工作地点及福利待遇
1.工作地点:深圳市。
2.薪酬标准:以岗定薪。
3.薪酬组成:工资奖金、各类补贴津贴和其他部分组成。
4.其他薪酬福利:五险两金(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节日福利,额外购买重疾险等。
5.晋级加薪:每年有计划、有步骤地开展晋级加薪工作。
6.培训:公司有成熟的内部培训体系,培训工作按项目实施分为岗前培训类、在岗培训类和外部培训类。
7.衣食住行:定期为员工量身定制各类工作服;所有场段均建有员工食堂,供一日三餐;为员工提供单身宿舍,另外也向住建局申请一定数量的廉租房供员工轮候申请。
8.企业文化活动:公司各类兴趣协会共约27个,每年定期组织各类活动,如篮球赛,足球赛,网球,羽毛球,登山,青春之星,联欢晚会等活动。
五、报名方式(两项报名缺一不可!)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报名
P4QWC3@EZBY)X~7C(6KM$V9.jpg

2.微信报名:关注学院石铁路院掌上就业公众号(微信号stlyzsjyc),输入关键词“深圳地铁”,点击出现的链接进行报名。
六、注意事项
1.应聘者对填报的应聘信息的真实性负责。一经发现存在伪造或隐瞒涉及招聘录用的相关应聘信息,将取消应聘和录用资格。简历一旦提交将无法修改,提交前请确认所填信息是否正确。
2.公司未委托第三方招聘,在招聘过程中也不收取任何费用,请应聘者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3.面试考核时需携带的资料包括二代身份证、简历信息表、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成绩单等资料。
4.报名截止日期,即日起—2018年9月19日。
5.公司简介及招聘岗位表详见附件。  
纪委全程监督电话:0311-88621021
就业信息交流QQ群:779606345、785925849
报名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9月13日



附件1:深圳地铁运营总部公司简介及招聘岗位.docx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