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关于2019届毕业生准备招聘相关材料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3    访问量:0

开学即将开2019届毕业生招聘工作,为更高效、有效、圆满组织与服务2019届毕业生就业,现将用人单位招聘常用所需材料进行汇总(具体所需材料以各单位要求为准)。望各位领导转告每一位应聘学生提前照此汇总材料做好准备,确保毕业生招聘过程高效、顺利,求职成功。

1、个人简历

2、毕业生推荐表。(此表开学后招创中心统一下发

3、就业协议书。(此表开学后招创中心统一下发,加盖系部公章)

4、成绩单(教务系统打印,包含所学全部课程

5、第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二级甲等及以上医院体检报告三个有效建议同学们8月进行体检,不影响开学招聘,血压、辨色力、视力、听力、心电图、胸片、血常规、尿常规、肝功能、肾功能为必检项目,体检前暴饮暴食影响指标)

7、录取新生名册本人页(在学校档案管理部门提取复印件后加盖公章)。

8、奖学金、荣誉称号、外语及计算机能力证书或其他证明材料

特别说明:教师开学时间为 826日,部分所需材料可来校后办理,体检报告在8月20号之前准备好,手机保持畅通,注意假期人身安全及合理饮食,以最好的状态迎接招聘面试。随时关注学院就业官网及掌上就业微信公众号,以免错过就业招聘机会。未通知前请耐心等待,尽量不要随意拨打咨询电话,以免影响招生咨询。

咨询电话:0311-88621260

官网:http://www.sirt.edu.cn/

2019届就业QQ群:785925849  331320201  733719554

掌上就业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图片1.png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7月12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