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交流 促发展——我院组织召开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师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7-12    访问量:0

   恰逢我院承办2017年度河北省“双师型”教师专业技能培训项目”之际,特邀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三位教师来我院共同参与电气自动化技术项目的培训学习。在711日下午,由我院深改办组织,教培中心和电气工程系共同承办的电气自动化技术专业教师座谈会在二楼会议室举行。副院长杨明、国际交通学院院长高少强、教育培训中心主任朴立华、电气工程系主任万东梅、电气工程系党总支书记乔永春以及电气工程系教师代表共同参加了此次座谈会。座谈会由杨明副院长主持。

   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是我院对口援建学校,此次参加培训的分别是来自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的秦建国、许宸栋、徐帆三位老师。座谈会上,杨院长首先对三位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对两校间一直以来的友好互助相互交流予以肯定,同时希望借助此次国培班进行深入地探讨和交流。高院长提到前段时间我院派两位老师深入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进行交流学习,效果非常好。在此也向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三位老师征求改进的意见和建议,以进一步做好对口援建项目。

   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三位老师首先对我院提供的培训机会表示感谢,对此次培训过程中我院电气自动化专业实施的“产教一体七融合”人才培养模式、集成化课程体系、CDIO“教学做”一体化的教学模式以及注重培养学生的职业素养教育等方面表示收获颇丰,尤其对学生在潜移默化中养成的“工完、料净、场地清”这一职业习惯表示高度赞扬。接下来,双方教师分别就课程建设、项目教学、实训室管理以及职业教育理念等方面谈了各自的理解体会。座谈会上,各位老师积极交流,认真探讨,气氛融洽,获益良多。

   此次座谈为两校提供了交流机会,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尤其对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更希望巴音郭楞职业技术学院的老师们在培训期间与我院教师深入交流合作,携手共同发展。(深改办、教培中心、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