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开展迎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6-27    访问量:0

为迎接七一的到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电气工程系学生党支部于6月25日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 学习红船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誓、交纳党费和学习活动。

在党总支乔永春书记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大家激情饱满,展现出做为党员不畏艰险、艰苦奋斗的强大精神力量。尤其是刚加入党组织的学生党员备受鼓舞,心中激起了民族自豪感和强烈的责任感。重温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志牢记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本质要求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


1530093420773050507.jpg


接下来,党支部书记王渝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文章《弘扬“红船精神” 走在时代前列》。红船,见证了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成为中国革命源头的象征,我们党从这里诞生,从这里出征,从这里走向全国执政。“红船精神”是中国共产党的源头精神,对党的先进性建设具有重要意义。“红船精神”一直激励和鼓舞着我们党坚持站在历史的高度,走在时代的前列,勇当舵手,引领航向,不断取得革命、建设和改革的一个又一个胜利。


1530093554264052374.jpg


学习会上,大家踊跃发言,纷纷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我们要深刻认识“红船精神”的历史地位、时代意义及永恒价值,结合时代特点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在新时代继承和发扬“红船精神”,要坚定理想、百折不挠;要勇于创新、敢为人先;要脚踏实地,求真务实,把握住历史的实践,落实在现在的每一天。(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