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学生在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汇金杯”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6-15    访问量:0

2018年614日上午,由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举办的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汇金杯”创新创业大赛在学院智铁创客空间举行。电气工程系李磊老师指导的学生甄安宁、董姿序、郭婧祺获得大赛一等奖;王庆芬老师指导的学生王金浩、郭思奇、马学斌获得大赛三等奖。

此次大赛从去年11月份报名参赛,经过立项审核、中期检查等层层筛选,甄安宁、董姿序、郭婧祺同学的作品智能点滴控制器和王金浩、郭思齐、马学斌同学的作品宿舍安全报警装置顺利进入决赛。为准备此次大赛,参赛队员每天在电气工程系电铁创客空间认真钻研、精心制作。决赛前一天为了解决突发问题,更是奋战到凌晨1点。这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努力钻研、勤奋拼搏的精神。

此次大赛,为我院学生今后参加各类专业技能竞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也为我院继续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积累了丰富的经验。我们会认真总结经验,积极开拓创新,为学院创新创业工作增添力量。(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