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博物院 培育爱国情——电气工程系组织学生参观河北博物院
发布时间:2018-05-31    访问量:0

为增强学生爱国情怀,培育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深学生对河北省历史文化的了解,5月26、27日,电气工程系团总支组织了参观河北博物院的活动,带领170名学生来位于石家庄市文化广场的主馆区

河北博物院以青铜文化、陶瓷文化、红色文化、民俗艺术文化等为主题,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国家一级博物馆。走进博物院,同学们看到了各式各样的历史文物,各种青铜器、古代的铜币和纸币以及许多制作精美的戏剧服饰,还有许多制作精良的道具,陈列在这里的历史文物和史料文献都深深吸引着同学们。在参观过程中,同学们对河北的历史文化以及保护历史文物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深刻的了解,同时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了更成熟的理解。

此次博物院之行,使学生对河北省历史有了更全面地认识和了解,增强了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激发了同学们对历史文化深入探索和研究的兴趣。同时,使学生深刻意识到要居安思危,在今后应该努力学习、报效祖国,争做一名合格的祖国未来建设者。(电气工程系)


1527756252252076397.jpg


1527756279252095644.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