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2018年驻石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科技大学6月2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8-05-31    访问量:0

  根据石家庄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通知,为主动服务我市“4+4”现代产业发展,吸引驻石高校毕业生在石家庄就业创业,为建设“现代省会、经济强市”提供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经市政府批准,举办“2018年驻石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欢迎广大同学踊跃参会。
一、举办单位
主办:石家庄市人民政府
承办:石家庄市委组织部
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协办:河北科技大学
石家庄市人才开发交流中心
二、举办时间和地点
时间:6月2日(周六)9:00至14:00
地址: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生活区广场(石家庄市裕翔街26号)。
三、洽谈会主要内容
(一)供需治谈会
参会单位:我市“4+4”产业企业,省会有用人需求的各类企事业单位。预设展位500个,预计提供就业岗位8000个左右。洽谈会为公益性质,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免费入场。
(二)企业校园推介会
6月1日上午9点-11点,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将就人才绿卡政展、就业创业政策进行宣讲,同时邀请名企进校宣讲。
四、乘车路线
火车站乘72路公交车,北国商城乘106路公交车、解放广场乘3路、53路公交车,河北科技大学站下车。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5月30日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