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单培养开讲座,校企融合共育人----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为电气工程系2017级订单生组织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8-05-25    访问量:0

        为了使订单班学生早日了解企业文化、企业岗位设置和要求,培养订单班学生的主人翁意识和责任感。2018年5月24日,石家庄市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人事部负责人刘云飞、工程师贾建明到电气工程系开展通用类和专业类课程专题讲座。听取本次讲座的是地铁订单班城轨供电1731班51名学生。

        24日上午,刘云飞工程师从“企业介绍”、“线网规划与建设”、“石家庄地铁大事件”、“往届订单生风采展示”等方面对石家庄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进行了介绍。讲座过程中,刘工通过幽默的语言、生动的图片与订单班学生进行了良好互动。24日下午,贾建明工程师对“供电车间工作岗位”、“供电系统”等方面进行了专业讲解。结合讲座内容,对同学们提出了一些专业方向的学习要求。

        通过本次讲座,订单班学生对石家庄轨道交通有限责任公司以及未来的工作岗位有了基本的了解,对自己的专业方向有了清晰的认识。讲座结束后,同学们表示,为了将来能顺利进入公司,高质量完成岗位任务,一定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积累技能,提高综合素质。(电气工程系)

1527250081495064162.jpg


1527250110940063529.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