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青岛地铁运营分公司2019届订单班招生报名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25    访问量:0


一、招生条件

1、2019届国家统招全日制大专毕业生。

2、所学专业须符合所报岗位要求。

3、思想政治素质高,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学校处分及其他违法违纪处罚记录。

4、热爱城市轨道交通工作,组织纪律性强,工作态度积极。

5、无色盲色弱,无重大疾病,身体健康,符合岗位工作要求。

6、年龄要求:出生日期为1995年1月以后。

7、具有良好的英语及计算机应用能力。

8、中共党员、学生干部和获得省市级以上荣誉者优先。

二、招生专业及要求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职责

专业要求

1

站务运作

从事地铁车站的客运服务、站务运作等相关专业。

轨道/铁道类等相关专业;身高要求:男170cm—190cm,女160cm—180cm;热爱服务工作,语言表达能力强,形象气质佳。

2

电客车驾驶

从事电客车驾驶等相关工作。

城轨交通类、铁道车辆、通号类等相关专业;要求口齿清晰、心理素质良好、矫正视力1.0以上。

3

工程车驾驶

从事工程车驾驶等相关工作。

城轨交通类、铁道车辆、通号类等相关专业;要求口齿清晰、心理素质良好、矫正视力1.0以上。

4

城轨运营
(车厂值班员方向)

从事车厂调度等相关工作。

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要求口齿清晰、心理素质良好。

5

车辆维护

从事地铁电客车或工程车及机床设备的电气、机械系统维修、故障排查、分析与处理等相关工作。

铁道电气化、轨道/铁道自动化类、轨道/铁道机械类、轨道/铁道车辆类,铁道机车类等相关专业

6

供电维护

从事地铁供电系统、电力设备、接触轨设备的维护检修、故障分析与处理等相关工作。

供电类等相关专业

7

机电维护

从事地铁运营风水电、门梯、综合监控、BAS、FAS专业设备的维护检修、故障分析与处理等相关工作。

机电类等相关专业

8

工务维护

从事地铁线路、房建、桥隧等设备设施的日常巡检、维护检修及故障处理等相关工作。

轨道/铁道工程类、铁路桥隧类、铁路房建类等相关专业

9

通信维护

从事地铁通信系统设备设施的维护检修、故障分析与处理等相关工作。

通信类、轨道/铁道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10

信号维护

从事地铁信号系统设备设施的维护检修、故障分析与处理等相关工作。

信号类、轨道/铁道电气类等相关专业

三、报名及相关要求

1、报名时间:2018年5月25日-530日(12:00截止报名)

2、报名方式:学生如实详细的填写《2019届全日制轨道交通类大专生招生报名信息表》,命名格式为“岗位类别-专业-姓名-学校”,并发送邮箱:sjzzb001@163.com。只接受报名表,且报名格式不得自行设置、不得更改既有格式,不接收扫描件、图片以及其它资料,报名材料回退

3、报名者须根据招生条件选择适合自身情况的岗位进行报名,每人只限报考一个岗位,多报无效。服从岗位调剂的,请在报名信息表“是否服从岗位调剂”栏填写“是”,我司将根据报名者情况和实际需要调剂至相关岗位。

四、注意事项

1、学生对报名信息的真实性、有效性、准确性和完整性负责,资格审查贯穿全过程,一但发现弄虚作假,取消资格。

2、学生须按照学校通知时间、地点参加报名、面试。期间保持通信畅通,因通信不畅或联系不到责任自负,对未进入下一环节的不再通知,敬请谅解

 

招生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18年5月25日


附件1:附件:2019届全日制轨道交通类大专生招生报名信息表.xlsx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