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代表队在2018河北省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机械类)中获得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25    访问量:0

2018年5月19日,“河北省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和三维设计大赛” 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电气工程系王晓芸老师、李德雄老师带领本系5名同学参加该大赛机械组模块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同学们从众多参赛学生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王雨、陶雪虎、白晨旭、张晓强、高润山五名同学全部获得个人三等奖。

为推动工程制图课程改革,提高大学生工程图表达和设计创新能力,为广大学生搭建良好的展示交流平台,更好地服务于学生创新创业,由河北省教育厅组织,河北省工程图学学会承办的2018年河北省高校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在邢台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该大赛由机械类制图、土建类制图和三维制图构成。制图与构型能力大赛采用闭卷考试方式;三维设计大赛采用计算机操作考试方式。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我系相关课程的进一步改革,落实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指导思想,为后续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奠定了基础。(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