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教育活动周】我院首届互联网+电子电气技能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8-05-22    访问量:0

5月21日上午,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首届互联网+电子电气技能大赛决赛在四水厂路校区电机拆装与维护实训室举行。此次大赛由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主办,电气工程系承办,电子电气协会协办。本次大赛评委由电气工程系主任万东梅、副主任霍俊仪及其他五位专任教师组成。

此次大赛共有53个团队报名参赛,经过初审,最终有19个团队入围决赛。比赛分实物演示和讲解答辩两个环节,参赛作品制作精美、功能完善,选手精彩的讲解和演示赢得阵阵掌声,现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评委组评审,最终,供电1602班孙志福组、建筑智能化1601班韩怡欣组等6个参赛团队分获一、二、三等奖。

通过学习创新创业课程并参加技能比赛,学生们的工程实践创新意识得以提升。此次互联网+电子电气技能大赛,提高了学生针对具体问题进行分析设计制作的能力,更充分体现了我院学生爱钻研、肯钻研的学习风貌。(电气工程系)

 1526979254544056756.pn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