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展风采 以球会友促交流——电气工程系篮球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5-21    访问量:0

为了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凝聚力,进一步推动体育运动开展,5月7日至16日,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在四水厂路校区篮球场举办了历时十天的篮球赛。本次比赛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加,共有12个班级参加了比赛。

比赛分为A、B两组,大一为A组,大二为B组,每组进行循环赛,最终从两组中分别决出前三名。比赛过程精彩纷呈,对阵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争夺异常激烈。各队不仅打出了自己的技术特点,更体现出队员的运动风采及团队合作精神。球场上的队员各个英姿勃发,在场上你争我夺,你攻我守,展开了一轮轮投球。同时,场下啦啦队员呐喊助威,球场气氛十分活跃。经过了十天激烈的比拼,最终比赛结果如下,A组:铁道供电1701拔得第一的头筹,电气自动化1701获得第二名,电气自动化1702获得第三名;B组:电气自动化1602荣获第一名,铁道供电1603获得第二名,铁道供电1602获得第三名。

此次篮球赛不仅激发了广大学生强身健体的意识,增强了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协作力,培养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同时也增进了班级间的友谊,展示了我系学生团结和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的青春风貌。(电气工程系)


1526891275992048697.jpg


1526891276073011321.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