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正能量 表情新花样——电气工程系“表情包”制作大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8-05-14    访问量:0

为激发学生的设计创作能力,同时给学生提供交流、展示的平台,59,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生活部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204教室举办了“表情包”制作大赛。

比赛中,参赛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台上神采奕奕,依次介绍了自己制作的表情包的构图理念和内涵意义。李旭康同学用了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幽默的表情制作出一组表情包,非常接地气,得到了评委的一致好评;凡超强同学用自身模仿表情包的神态,引得台下笑声一片;鲁健伟同学设计的表情包非常贴合实际,将诙谐的表情运用到平时的生活中,赢得了台下的阵阵掌声。最终,孔令帅同学荣获本次比赛一等奖,鲁健伟、李文帅同学获得二等奖,凡超强、吴显博、李旭康同学获得了三等奖,杜梦丹、李国鼎、南博、高上、卫亚东同学获得了优秀奖。

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设计理念,提升了学生的自信心,同时也增进了学生间的友谊,以轻松愉快的方式加深了同学之间的了解,营造了一个良好融洽的校园氛围!(电气工程系)


20180514091642288.jpg


20180514091642348.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