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师生在河北省“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中获得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04-28    访问量:0

2018年4月20日—21日,河北省“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在河北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电气化铁道1502班蒋玉超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张志功、牛鹏翼两位同学获得优秀奖,靳会超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三等奖。

河北省“现代电气控制系统安装与调试”技能大赛是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财政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主办,面向全省高职学生的一项技能比赛。在院领导的关心下,在科技服务与工程实训中心的支持下,电气工程系4月4日得到通知,就开始组织师生投入到备赛的各项工作中。这是电气工程系师生首次参加此类比赛。指导教师靳会超在克服教学任务多、毕业设计指导任务重、比赛设备少的困难,牺牲晚上和周末的休息时间,指导学生进行训练。

此次大赛充分展示了电气工程系师生爱钻研、肯钻研、努力拼搏的精神,展示了电气工程系师生在电气类知识和技能的应用能力。为学院继续开展“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教学改革奠定了基础。(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