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两组学生获得第三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铜奖
发布时间:2017-10-19    访问量:0

为了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展示创新创业教育成果。2017年6月,电气工程系积极组织学生参加第三届河北省“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此次大赛,共有42组学生提交参赛作品。经过初步评审,推荐2组参赛作品参加省级比赛。经过大赛组委会评选,最终两组选手都获得了铜奖。获奖项目详细信息见下表。

1508475940506064938.jpg

参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认真准备并完成创新创业项目、制订logo、制作演示ppt和视频等内容。通过此次参赛,不仅锻炼了学生们各方面的综合能力,还积累了一定的比赛经验,同时也为今后的就业和创业积累了一定的经验。(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