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在2017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辅助设计赛项)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12-19    访问量:0

2017年12月15日-17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7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计算机辅助设计赛项)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系2个代表队参加“计算机辅助设计”学生组项目比赛,1个代表队参加职工组项目比赛。经过激烈角逐,我系师生从众多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由李德雄老师指导的电自1502班杨少波同学、王晓芸老师指导的供电1603班王毅然同学荣获学生组三等奖;王晓芸老师荣获职工组三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旨在适应我省工业发展和工业结构调整的需要,培养和选拔适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需要的技术与技能人才。大赛分职工组、学生组,内容包括二维和三维CAD操作知识。其中,二维CAD采用AutoCAD2014软件,比重占40%;三维CAD采用SolidWorks2015软件,比重占60%。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我系专业课程的进一步改革,落实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指导思想,为后续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奠定了基础。(电气工程系)

1.png

职工组颁奖

 

2.png

学生组颁奖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