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铁创客,我们在行动
发布时间:2018-04-03    访问量:0

创新是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电气工程系一直着力紧抓创新创业建设,旨为我院创新创业发展提供助力。电铁创客空间就是电气工程系创新创业行动计划的点睛之笔。

电铁创客空间是在学校和电气工程系领导的关心支持下,由李磊老师负责建设的大学生创新实践基地。电铁创客空间自2017年6月着手建设,历时10个月,现已初具规模。建成后的电铁创客空间主要功能有专业技能大赛的组织与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活动的组织与指导、大学生实践基地的建设与开发、大学生商业活动的支持与指导等。

电铁创客空间是集电气工程系师生之力、依托电气工程系实训室建立起来的,可为学生提供必要的设计环境、工具及常用电子元件库。日常培训学习中,学生在电铁创客空间尽情的讨论、探索、研究;竞赛期间,学生经常通宵在电铁创客空间进行设计、制作与调试。电铁创客为学生的成长与发展开拓了一片沃土;电铁创客,我们电气人一直在行动。(电气工程系)

11.png

12.pn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