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为生命画一片绿叶”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4-02    访问量:0

3月30日晚六点半,由电气工程系举办的“为生命画一片绿叶”主题演讲比赛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205教室拉开帷幕。经过班内选拔,共有十二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演讲主题的理解,展示了深厚的演讲功底,同时也彰显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刘晓宇同学用热情洋溢的话语讲述着环保与自身保健之间的重要关系,使大家认识到了环保的重要性;张朱毅同学用富有个性的表达向所有人发出内心的呼喊:让我们携起手来保护环境!选手们极具感染力的肢体语言调动起全场的气氛,精彩的演讲博得观众们的掌声和喝彩声。比赛过程中,有关环保与保健的小游戏将全场的气氛又推上高潮,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最终张朱毅获得本次演讲比赛第一名,孔令帅,刘洋征取得第二名,李文帅、刘晓宇、范迪获得比赛第三名。

本次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学生的环保热情,使同学们认识到环保对社会和自身都有着极为重要的意义,使大家树立起了正确的环保意识。参赛选手和观赛同学纷纷表示要加强自身的绿色环保意识,带动班上更多的同学加入到绿色环保的队伍中来。(电气工程系)


1522652474501057108.jpg



1522652474603050235.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