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口严格把关,质量有效保证--电气工程系组织新聘教师试讲
发布时间:2018-03-13    访问量:0

3月9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在四水厂路校区电气技能及工艺教学车间组织新聘的李文娟教师试讲。没有上课任务的5名教师全部参加此次试讲。

李文娟老师的试讲内容是《电路基础》课程的“基尔霍夫定律”。讲课过程中,李老师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将深奥的电路原理进行了讲解。条理清楚,说话简洁,语速适中,声音洪亮,并且能够有效利用板书和PPT。展示了其扎实的理论功底和深厚的教学技能。

试讲完毕,老师们就教学内容组织和实施过程等进行了认真的交流。电气工程系主任万东梅老师对李老师的教学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自己的经验指出讲课过程中应该注意的细节,鼓励老师们以工科的思维讲课,化繁为简,更要从工程的角度出发教授学生动手操作,提升学生实际操作能力。

此次试讲是按照《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外聘教师管理办法(修订)》(石铁路院组人[2016]118号)文件要求,对新聘教学人员开展的教学活动。也是老师们进行教研活动的一次机会,让老师们更好地交流了教学理念与教学方法,保证了电气工程系整体教学质量的提升。(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