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微课建设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1-13    访问量:0

2018年1月13日,电气工程系主任万东梅老师组织部分教师召开微课建设研讨会。

会上,我系教师认真观看了我院教师教学能力比赛的作品,对作品中的亮点之处进行学习,同时对作品中的可改进之处进行讨论,并提出在接下来微课录制环节可以采用的技术支持。万老师更是鼓励各位教师积极参与到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大赛中,做到选题角度新颖难易适中,并提前构思好微课录制方案。

通过观看并探讨微课制作技能,我系教师将继续努力,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为教师教学信息化大赛做充实准备,同时为后续课程的改革和建设拓展思路。(电气工程系)

1515832956835063721.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