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 ----电气工程系召开14级工程教育试点班毕业设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8-01-05    访问量:0

2017年1月4日,电气工程系在“电气技能及工艺教学车间”召开了14级工程教育试点班毕业设计动员会,工1403班全体同学和所有指导教师参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万东梅老师主持。

会上,万东梅主任首先介绍了毕业设计目的和要求,强调了毕业设计工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同时针对上一届本科毕业设计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性发言,对新一届毕业生毕业设计工作提出了要求。

动员会上,王庆芬老师就毕业设计过程安排、设计流程、主要任务、各环节的时间节点、成绩评定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并针对毕业设计选题、设计项目、中期答辩、论文书写、查重、毕业答辩等各个环节的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介绍。李磊老师、霍俊仪老师还带领同学们参观并讲解了上一届学生(工1303班)的毕业设计成果。

会后,同学们进行了毕业设计选题。每位指导教师对所指导的学生,下发毕业设计任务书,并对具体工作任务进行了更为详细的部署安排。

通过此次动员会,同学们不仅选出了自己课题,同时也认识到了毕业设计工作任务的艰巨和不易,为下一步毕业设计工作开展起到了良好的开端。(电气工程系)

 

01.jpg

                     万东梅老师作动员                                                                王庆芬老师作动员


1.jpg

参观上届同学毕业设计成果


2.jpg

参观上届同学毕业设计成果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