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实际工程应用着手,把好毕业设计开题关----电气工程系开展工程教育试点班毕业设计题目审核会
发布时间:2017-12-29    访问量:0

20171228日和29日,电气工程系在“电气技能及工艺教学车间”对工程教育试点班的毕业设计题目分别进行了预审。全体指导教师参会,会议由电气工程系主任万东梅老师主持。

会上,万东梅老师首先对上一届本科毕业设计工作进行了肯定,同时也结合设计过程中出现的各类问题,强调了这次毕业设计的重点工作。要求从毕业设计的题目和设计内容上把好关、起好步,要求各位指导教师高度重视,毕业设计的题目和任务要能体现出工程教育的特色。要严格按照铁道大学的要求进行,设计的内容不仅要落实在理论计算和图纸上,更要能做出真实产品来。随后,9名指导教师针对每一个设计题目,逐个介绍设计任务的要求、技术指标以及设计成果等内容。参会教师结合实际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审题会,老师们对毕业设计任务的难易程度、工作量、题目的书写等有了整体的把控,为下一步做出有水平,有创意,有实用价值的毕业设计奠定了良好的基础。(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