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创意策划书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18    访问量:0

为增强学生的想象力,提升学生的创新意识,12月12日晚,电气工程系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205教室举办了创意策划书比赛,共有13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中每位选手都对自己精心设计的策划书进行了精彩的演讲,张丁玚同学的趣味运动会策划书将运动会的氛围融入到现场中,使现场气氛一下子活跃了起来;冷凯歌同学的中华文化策划书,向大家阐述了中华文化的悠久历史,使在场观众对中华文化产生了浓郁的兴趣,引起了阵阵掌声;范迪同学的图书漂流策划书,生动形象的介绍了自己的策划方案,仿佛将观众引入到一片知识的海洋。

随着比赛的结束,比赛结果也随之而来,经过了层层筛选后,最终范迪同学夺得一等奖,冷凯歌、李旭康同学荣获二等奖,张丁玚、王瑞新、刘洋征同学获得了三等奖。

此次比赛挖掘了我系学生的创新思维及想象力,提高了学生撰写策划书的能力,不仅为参赛选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机会,还从中获取了创意活动理念,为团学活动注入了新的活力。(电气工程系)


20171218025451808.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