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似火 超越自我——电气工程系举办篮球技巧挑战赛
发布时间:2017-12-13    访问量:0

为了营造积极健康、充满朝气的校园环境,锻炼学生的运动能力,12月8日,由电气工程系学生会体育部举办的篮球技巧挑战赛在四水厂路校区篮球场激情上演。此次比赛共有34名电气系学生参加,其中男生21人,女生13人。

中午11:30,参赛选手已在赛场热身,12点整比赛准时开始。比赛分为三个项目,分别为罚球线投球、三分线外限定时间内投球、限定时间单手运球并投球。参赛选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展开激烈角逐,选手们在三分线外限定时间内投球的这个环节中自投自抢、急起急停的投篮过程很好的模拟了实战中的场景,锻炼了在体能大量消耗下保持投篮动作稳定性的能力。其中贾浩博同学凭借精准的投篮技术、熟练的运球动作引得现场观众欢呼喝彩,展现出了扎实的篮球基本功。在精彩激烈的竞争中,男女生前三名逐渐脱颖而出,贾浩博、李孟雨夺得此次比赛冠军,刘晓宇和李静紧跟其后取得第二名,第三名由张朱毅、周文阅获得。

本次比赛,为篮球爱好者打造了一个互相交流、互相学习的平台,增强了学生的体质,增进了学生之间的联系,展现了我系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