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成功举办“唱石铁 舞电气”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12-12    访问量:0

12月7日晚,电气工程系“唱石铁 舞电气”文艺晚会在我院四水厂路校区体育馆内隆重举行,系副主任于原老师、团总支书记王渝老师、辅导员于伟彪老师以及电气系2017级学生共同观看了文艺晚会。

本次晚会节目精彩纷呈,有舞蹈、歌曲、武术、相声、小品等,高潮迭起,掌声不断,为电气系的师生们献上了一场文化的视听盛宴。伴随着同学们热烈的掌声,爵士舞社与曳舞社用他们激情的舞步《freestep》为此次晚会拉开了帷幕。由武术协会带来的棍棒和拳术表演以及薛晓羲等12人带来的小品《包青天》令同学们眼前一亮,佩服不已。本次晚会最令人兴奋的当属游戏互动环节,参加游戏的同学在主持人的组织下,一次次的与对手竞争,将本次晚会推上了高潮。此次晚会中的歌曲也是一大亮点,吴显博、杨新武同学演唱的歌曲《兄弟抱一下》更勾起了同学们心中深深的友情,掌声和欢呼声此起彼伏,晚会现场成了一片激情四溢的海洋。最后在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一首歌曲《相亲相爱》为本次晚会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此次文艺晚会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加强了同学之间的友谊,营造了和谐快乐的校园氛围,充分体现了我系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活力,也彰显了我系学生的凝聚力。(电气工程系)


1513070578502047413.jpg



1513070605344075771.jpg



1513070605478006951.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