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寻找校园的美”摄影比赛
发布时间:2017-12-04    访问量:0

为了让学生了解校园的美,发现校园的美,留住校园的美,为校园生活增添一笔亮色,11月28日晚,电气工程系学生会宣传部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205教室举办了“寻找校园的美”摄影比赛,参加比赛的二十幅摄影作品是经过前期微信投票选取的。

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台上神采奕奕,依次介绍了自己的构图理念、拍摄地点及其内涵意义。段钧韬同学用与众不同的解说方式讲解了他的作品,一幅阳光普照秋意浓的校园照赢得了评委们的一致好评。周文阅同学讲述了她拍摄的铁兵连集训夜景,她用简洁的话语叙述了学校的铁道兵精神文化。比赛进行到白热化阶段,鲁建伟同学慷慨激昂的声音响起,讲述了他在实训场拍摄的火车头照片,勾起了大家回家的欲望,让观众和裁判重新审视了他的作品。最终,段钧韬同学摘得一等奖的桂冠,范迪、鲁健伟同学荣获二等奖,曾广、周文阅、张春阳同学获得了三等奖,刘培超同学获得了最佳人气奖。

本次活动锻炼了学生的摄影技术,提升了学生的自信心,同时使大家发现了更多校园里的美,让美的时刻定格下来,提高了审美观,为同学们营造了一个积极向上、愉悦的校园氛围!(电气工程系)


1512374121005016282.jpg



1512374151042040230.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