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 梦想起航——电气工程系生活知识竞赛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7-11-16    访问量:0

用灵活的思维展现竞赛的风采,用清晰的话语描摹青春的活力。11月8日晚上18:30,由电气工程系学生会生活部举办的“日常生活知识竞赛”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401教室拉开帷幕。本次比赛有近百名学生报名参加,经过初选笔试,选出20选手进入决赛。

决赛总共分为三轮,分别由抢答(10组进4组)、你画我猜(4组进3组)、90秒判断(6人决赛)三个环节构成。比赛的第一个环节是抢答,选手们积极地抢答,场面一度很紧张,参赛选手们不愧是经过了激烈的初选,从中脱颖而出的,最后第一 、二、三、四组获得了晋级的资格。

第二个环节是你我猜,这个环节是最有趣的环节,形成组合的几位同学经过前面的比赛已经相当默契,在这一环节中负责画的同学在黑板上画出奇形怪状的图画,让现场观众捧腹大笑,给紧张的比赛增添了几分欢乐。

最后一个环节是90秒判断的个人战,选手们一个个用自己丰富的知识,回答了在生活中我们不太重视却又很重要的问题。经过激烈的比拼,最终李旭康获得一等奖,卫亚东、李东鑫获二等奖,李国鼎、李文帅、吴显博获得三等奖。

本次生活知识竞赛,增加了同学们对生活常识的积累,让同学们更好的适应大学独立的生活方式,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同时体现了我系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我系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电气工程系)


1510825321434099102.jpg


1510825321564067638.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