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上工装,到企业练兵——电气工程系学生到企业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2017-10-30    访问量:0

10月30日上午8:00,电气工程系工1403班45名学生,在系主任万东梅老师、班主任李德雄老师和系秘书崔培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开展为期2个月的顶岗实习(毕业实习)。

河北汇金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于2014年上市,主要从事金融设备研发、生产、销售、服务。此次为我院实习学生提供的实习岗位有:产品的部件装配、整机装配、整机调试(机电一体化)、设备采购供应等岗位。

进入实习单位后,一边,万东梅主任与汇金机电有限公司的有关领导就学生实习事宜进行洽谈;另一边,学生们换上工装参加公司入职培训招聘专员梁老师公司概况,规章制度,安全教育三个方面对学生们进行介绍,要求同学们端正实习态度,对待自己的工作精益求精,同时对自己的职业有所规划。接着,就企业的研发能力、创新能力、制造能力、装配能力做了详细介绍,并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公司的考勤制度、安全制度、保密制度。最后,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产品展示厅以及总装车间、组件车间、精加车间等数字化生产车间,对自助设备的导线制作、上下粘结组件以及组件检验等有初步的认识,对公司的设备加工能力、装配生产能力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天的岗前培训结束后,同学们对汇金股份先进的加工装备水平、现代化生产理念和良好的生产条件赞叹不已,并表示希望能从此次顶岗实习中学到更多知识。期待同学们在今后的实习中仔细观察认真思考,不断提升实践能力,为将来从事技术或管理工作打下扎实的基础。(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