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为工1403班学生召开毕业实习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7-10-27    访问量:0

按工程教育试点班人才培养方案要求,工1403班(工程教育试点班)学生从201711月1日开始进行为期2个月的毕业实习(顶岗实习)。

为了保证毕业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10月25日上午8:30,电气工程系在四水厂路校区主教503为工1403班学生召开毕业实习动员会。参加此次实习动员会的有系主任万东梅老师、党总支书记王雪生老师、教学副主任霍俊仪老师、班主任李德雄老师、专业教师王庆芬老师和系秘书崔培老师。动员会由霍俊仪老师主持。

会上,万东梅主任就毕业实习的必要性、重要性、实习的要求、以及实习活动的相关工作安排等内容做了重点动员。王雪生书记为同学们提出了五条建议,懂规矩、多学习、重体验、快融入、能吃苦,告诉同学们磨练只是成长的第一步,要善于发现反思不足,善于学习,迈好走向社会的第一步。李德雄老师着重强调了同学们的安全问题,并对所有学生的实习去向以及学生负责人做了详细安排。最后,霍俊仪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职业素养和职业精神等注意事项,并重点从实习的内容、实习资料的收集整理等方面做了进一步的安排。会后,指导学生签订《实习申请表》、《实习安全责任承诺书》、《顶岗实习承诺书》、《顶岗实习家长确认书》、《实习协议》等资料。

通过此次动员,同学们强化了安全意识、责任意识,进一步熟悉了毕业实习的流程和要求,并意识到了毕业实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为接下来顺利完成毕业实习任务,顺利走向工作岗位奠定了基础。(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