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集体学习新党章
发布时间:2017-10-26    访问量:0

2017年10月25日下午,电气工程系党总支组织全系党员、教职工集体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上审议并一致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党的十九大立足于新世纪新阶段的世情、国情和党情的新变化,着眼于完成改革发展关键时期党和国家面临的新任务,对党章作了重要修改。王雪生书记带领大家从以下几个方面学习了党章的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

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

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写入党章。

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写入党章。

四、党章根据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作出相应修改。

五、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写入党章。

六、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写入党章。

七、人类命运共同体、“一带一路”写入党章。

八、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意识写入党章。

九、“党是领导一切的”写入党章。

十、实现巡视全覆盖、推进“两学一做”写入党章。

把这些内容写入党章,有利于全党把握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有利于强化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通过对新党章的学习和思考,全系党员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我们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最后王雪生书记要求大家努力做好本职工作,提升自身素质,强化实践锻炼,保持与时俱进的精神状态——保持党员的先进性,在落实三年行动计划,创办优质校中起好模范带头作用。(电气工程系)


QQ图片20171026163839.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