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举办《学生手册》考试
发布时间:2017-10-24    访问量:0

2017年10月19日晚18点,电气工程系2017级新生《学生手册》考试在四水厂路校区多媒体教室有序地展开。系副主任于原老师和辅导员于伟彪老师为本次考试的巡视组。

此次考试以闭卷的形式进行,题型分填空、选择、问答等三个模块,全面细致地考查学生对《学生手册》的了解程度以及学生语言组织与分析归纳能力。考试内容不拘一格,又注重多方细节,学籍管理条例、学生违纪处分条例、创新社会实践教育活动计划等内容在此次考试中都有所涉及。每位应试学生的能力得到充分发挥,他们或苦思冥想,或奋笔疾书,力争考出优异成绩。考试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认真作答,仔细思考,展现出电气学子严谨认真的精神风貌。

    本次考试对我系大一新生规范自己的言行举止起到了促进作用,同时加深了新生对学院规章制度的认识和理解,从而更快的适应校园新环境。(电气工程系)


1508837101032082782.jpg


1508837101134083860.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