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组织10名学生到奇威特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顶岗实习
发布时间:2017-09-15    访问量:0

912电气工程系副主任霍俊仪和校内指导老师崔培的带领下电气化铁道技术专业10名学生到山东奇威特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顶岗实习。

进入实习单位后,奇威特公司工作人员为同学们安排好住宿,办理了入职手续。为保护公司的技术机密,奇威特公司还与同学们签订了实习保密协议。随后,在车间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燃气空气源吸收式热泵生产车间的焊接和控制箱配盘生产线,为同学们讲解了车间的工作要求及安全注意事项,要求同学们对待工作要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参观后,霍老师又根据实际情况为大家进行了生动的现场教学,从电气原件的结构和原理、PLC系统构成到配盘工艺等都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在2小时的熟悉岗位环境过程中,学生不断提问老师仔细讲解,师生之间不断互动同学们学到了课堂之外的多知识深刻体会到理论学习只是第一步,还要将理论联系实际,才能更好的掌握现场的实践知识和技能。最后,霍老师强调,工作时务必将安全放在第一位,尽快学习工作内容,融入工作环境

这次顶岗实习是电气工程系和奇威特公司在前期充分沟通的基础上达成的成果,双方还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愿望。本次顶岗实习的开始,为后续实习环节的教学实施奠定了基础。(电气工程系)

1505458643322078419.jpg

 

1505458712063014811.jpg

 

1505458732921095495.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