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召开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7-09-11    访问量:0

9月10号晚七点,电气工程系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在四水厂路校区体育馆内隆重举行,系主任万东梅、党总支书记王雪生、副书记于原、副主任霍俊仪、团总支书记王渝、新生辅导员以及2017级新生一同参加了本次大会。大会由系副书记于原主持。

首先,万东梅主任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系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教学设施、专业特色、就业情况,对同学们提出了美好的期望,希望2017级新生树立远大理想,端正学习态度,以一种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迎接新的大学生活,为今后顺利踏上工作岗位奠定扎实的基础。然后,电气化铁道1501班冯婉同学代表老生发言,交流了大学生活的感想与经验!新生代表工1703班的韩承皓同学发言谈到对大学生活和军训充满了信心,并表示一定不辜负老师的期望,过充实快乐的大学生活!

接着,于原副书记做了军训动员,要求同学们以铁兵连为榜样,积极面对军训生活,将军训的注意事项详细地向同学们进行了说明,提出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军训口号。

最后,王雪生书记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在学习生活上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二、要有自信,自信来源于实力,如果浑浑噩噩过三年,必奋斗努力后半生!三、希望同学们认真对待学习和生活的每一件事,争取在大学中拿个好成绩!

新生开学典礼暨军训动员大会为我系2017级新生接下来的军训和大学生活拉开了序幕,使新生对大学的学习和生活有了初步认识,也为接下来各项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基础。(电气工程系)


1505121339468003578.jpg


1505121339520047009.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