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情拥抱新伙伴 笑脸喜迎新同学——电气工程系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09-11    访问量:0

9月9日,我校迎来了青春洋溢的2017级新生。早上7点整,迎着朝阳,电气工程系的迎新志愿者已经做好了迎接新生的各项准备工作。

为了培养新生的独立能力,整个报到过程只在迎新志愿者的陪同下完成,家长们则在我系专门设立的休息区等候。我系迎新志愿者热情周到地接待了新生,他们先带着新生到体育馆缴纳学费,接着到系里点录、交档案并领宿舍钥匙,然后去校园卡管理中心激活校园卡,最后带领新生去宿舍整理行李,新生的报到过程都进行得十分顺利。在去宿舍的路上,志愿者们热情地帮新生拿行李,和新生们愉快地聊天,向新生介绍学校的概况并分享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体会。

报到完成后,新生不仅对学校有了初步的了解,还在老师和迎新志愿者的热情接待下深切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此外,新生家长也对我系的迎新工作表示高度赞扬,说志愿者的工作让刚进入大学的新生减少了许多不必要的麻烦,让家长们更放心了。

    两天紧张而有序的迎新工作结束后,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迎新是一个累并快乐着的过程,也是一次及其有意义的经历。同时,他们也希望我系2017级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在电气系书写出自己的精彩故事。(电气工程系)


1505121183962034551.jpg


1505121184081098705.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