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实践】电气工程系李德雄老师赴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地铁8号线项目部顶岗实践
发布时间:2017-09-08    访问量:0

按照学院关于专业教师到企业参加顶岗实践的相关通知要求,为提高教师的工程实践能力,7月22日至8月23日,电气工程系电路基础教研室李德雄老师,到中铁电气化局集团北京地铁8号线项目部进行了为期一个月的企业顶岗实习。

在顶岗实习过程中,李德雄老师深入生产一线,同技术人员一起解决施工现场中出现的空调安装技术问题,对甲供设备生产进度进行核实,针对现场情况督促设备生产商发货,解决室内机、室外机安装需用的管件、型材等材料的供给等等。

通过顶岗实习锻炼,学到了很多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通过实习了解到工程局工作的技术人员要求多方面素质,既要能够提供专业方面技术支持,还得具备管理和领导能力,还需要能够与人交流、交往的各种综合素质,对于今后从事教学有了很大的认识和提高。在以后育人方面,不仅要教书,还要育人,不仅让学生学到书面知识,还要注重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电气工程系)

1504854055015026677.jpg

 

QQ截图20170908174824.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