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培训】电气工程系教师参加“建筑机电设备安装专业BIM应用”培训
发布时间:2017-09-08    访问量:0

为了拓展教师的专业面知识,培养教师跨学科知识和技能应用能力,2017717—21日,电气工程系靳会超和王晓芸两位教师参加建筑系和广联达公司在我院举办的“2017建筑机电设备安装专业BIM应用”培训班。

主要了解了BIM技术在建筑机电相关专业的应用,学习了如何使用MagiCAD软件进行风系统设计、水系统、电气系统设计、管道综合支吊架设计,学习了VR类软件在建筑设备安装中的使用。

通过此次培训,参会教师学习了很多交叉学科的新知识,并体验了这些新知识在电气类专业中如何应用。这些新知识为电气类专业的教学改革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为专业教学改革奠定基础。(电气工程系)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