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就学生顶岗实习事宜同实习单位进行洽谈
发布时间:2017-09-02    访问量:0

根据学院《调整2015级专科学生实践教学任务的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电气工程系安排82名学生提前进行顶岗实习。为了使这批学生都能找到对口的单位进行实习锻炼,电气工程系对暑假期间老师们联系的相关实习单位进行筛选,并进行实质性的接触。

91下午,电气工程系同山东奇威特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交流洽谈。参加此次交流的有奇威特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李瑞文、石家庄办事处经理李少伦,电气工程系主任万东梅、副主任霍俊仪、辅导员孙文远。

会上,李瑞文总监首先介绍了山东奇威特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的总体情况、产品特点,顶岗实习的要求。万东梅主任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参加顶岗实习学生的情况。双方还就顶岗实习的内容、过程、人员安排、待遇、安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沟通。

通过此次交流,初步达成学生顶岗实习的意向,后续的工作将尽快开展和落实。此次交流,还为后续其他学生顶岗实习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电气工程系)

1504358095931048168.jpg

 

1504358138438070070.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