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实践】电气工程系顺利完成2017暑期社会实践调研活动
发布时间:2017-08-30    访问量:0

为落实学院“体验省情·服务群众”“砥砺品质·磨练意志,拓展高校思政课堂”主题实践活动,电气工程系成立了2017暑期师生社会实践小分队,开展“农村生态环境调查”活动。8月份,由我系行政副主任于原老师带队,团总支书记王渝老师、辅导员于伟彪老师协同负责各项工作,学生成员由我系大一学生组成,并选定了到石家庄、邢台农村地区开展调研活动。

为了能更好的掌握所调研的农村生态状况,我系主题实践小分队通过多种形式开展调研。一、实践小分队进行实地走访,分别选定了不同的农村地区并规划行程,通过实地勘察,了解农村生态状况;二、通过对不同年龄层村民的座谈,了解村民对待生态环境的看法;三、通过发放调查问卷,收集数据资料,分析农村的整体状况。

在实践调查过程中,我系老师与学生还对调研的村民们进行了环保宣传,提高了村民们对于保护生态环境的认识。村民们表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保护农村生态环境,积极行动。另外,在与村民们的座谈过程中,有些村民对于互联网的接触和认识比较少,我系学生还热情的为村民介绍互联网知识。对于我系本次的实践调研活动,也得到了村民们的支持与好评。(电气工程系)

1504079023695042819.jpg  1504080029918035316.jpg

 

-eab6ef12c0268a0.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