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系师生在2016河北省电子信息技能大赛(电子设备装接)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7-16    访问量:0

2016年12月24日-25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河北省教育厅联合主办的2016河北省电子信息职业技能大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院李德雄老师、史振江、刘旭东老师带3个代表队参加“电子设备装接”项目比赛,全省共有450余人参加了电子设备装接模块。经过激烈角逐,我院师生从众多本科和专科学生中脱颖而出,喜获佳绩。李德雄老师指导的电气化铁道1401班常翔宇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刘旭东老师指导的电气自动化1401班王卫亮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三个代表队全部获得团体三等奖;史振江老师荣获职工组个人二等奖。

本次技能大赛是旨在适应我省工业发展和工业结构调整的需要,培养和选拔适应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和信息化建设需要的技术与技能人才。大赛分职工组、高校学生组、中职学生组分别进行。大赛内容以国家职业标准《电子设备装接工》高级工(国家职业资格三级)的要求为基础,分理论(比重占30%)、实际操作(比重占70%)两部分进行。

通过此次比赛,促进了我系专业课程的进一步改革,落实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指导思想,为后续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奠定了基础。(电气工程系)

1482711056444046597.jpg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电气工程系.
联系地址:石家庄市四水厂路18号    邮政编码:050071  联系电话:0311-88621200
技术支持:载驰科技